close

因為中度颱風~〔鳳凰〕的影響,今天台灣各縣市及澎湖都放一天颱風.

鳳凰這個名字聽起來的很厲害,以前小時候卡通~〔科學小飛俠〕裡有個火鳳凰(糟了,透露出自己的年紀了);現在這個颱風應該算是水鳳凰吧!?看來威力也不小,目前外頭風大雨大的,不知道影響的時間會多久?

是因為昨晚就開始的間歇性大雨?或是心情不好?以致於睡不好,早上四點不到,外頭天還是黑的就睡不著了,起床開燈,發現燈壞了,只會亮一半,這算是不好的預兆嗎?

為什麼心情不好呢?說不上來,只覺得整個人很無力,不知道該如何做才好?找不到有人可以說說話,也不想和其他人訴苦,顯示自己軟弱的一面.一向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獨立,所以大多是聽人訴苦的對象,而我也會是個好聽眾,守口如瓶,並適時給些意見.

或許就是這樣壓抑自己,太為別人設想,所以才會什麼事都往自己身上扛,但到後來發現~其實自己什麼都不是,因此失落感就更重.

sorry~離題了,今天的重點是颱風假可放,但意思一下就好了,不要造成災情比較重要啦.
ps:不知目前這家公司的颱風假是有薪假還是無薪假,又或者是要扣特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