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個特別日子嗎?手機裡的簡訊只是電信公司或其他商家的祝福簡訊,所以不算吧~也就是一般的週休二日.和以前一樣,還是窩在房間裡.後來想想,天氣熱了,頭髮變長了,所以囉,換裝出門剪頭髮及順便覓食.

因為在這裡才剛住一個月,所以對附近的地理環境還不是很熟,因此先在街上逛了一圈,挑了一家看起來還ok的店,最主要是它店門口有寫理髮$280,但進去之後坐下,才發現牆上貼了張價目表,理髮會員$280,非會員$350,這......算是欺騙客戶嗎?唉~既然都進來坐下,那就算了吧.

接下來,有個長髮女子(?)來問我要怎麼剪,因為聲音太低沈了,所以抬頭看了一下,長髮及腰,有胸部丫~我就說打薄;打薄後,又問我這樣可以嗎?我又說要短一點,他又再繼續他的動作;反正整個過程就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總覺得他手上的剪刀不是很利,有點算是半拉扯,然後滿臉都是剪下的小頭髮,超難過的.

長這麼大,第一次覺得去理髮要講這麼多話,也這麼不舒服.經過一陣努力後,終於ok了,要結帳了,他坐在櫃台前,咦?~怎麼有喉結呢?先說不是我看錯哦~是真的很明顯的喉結.

怪了,那他到底是女生還是男生呢?

所以今天不算是特別的日子,但是遇到特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