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七月底開始牙痛,影響到學習心情及晚上睡眠,因此有去看牙醫.
陸陸續續看了三次~做了洗牙.補牙之動作,但一直找不到原因.及哪顆牙齒有問題.
所以醫生開藥單,先吃消炎藥擋著先.

上星期五起床,覺得左臉有點小腫,想說再預約,等下班後再去看一次.
打電話至牙醫預約,已額滿,須至現場等空檔.
我是個不喜歡空等的人,所以就預約星期六上午第一個.

結果沒想到,星期六一起床,嗚~我變成豬頭了.左臉全腫了.也好痛.
好不容易等到十點,牙醫診所營業時間.就去報到掛號.但醫生遲到,又多等了二十分鐘.

因為痛的太明顯了,所以直接知道是哪顆牙齒在作怪~門牙左邊第二顆.
醫生看了看,就說之前已補過了,看來得抽神經.

接下來的場面可想而知了,牙醫診所會用到的工具都出來了.
因為痛了大約二個星期,所以本來只是發炎,到後來就都變成膿了.
花了二十分鐘左右做抽膿.處理乾淨及抽神經.
差不多處理完後,一樣是開消炎藥吃,然後看後續狀況,沒問題的話,再找個時間把這小洞補起來.

因為左邊牙齒痛,所以這陣子都用右邊牙齒吃東西,是使用太頻繁嗎?右後方口腔破了個洞,然後左邊舌頭也破洞.嗚~整個覺得自己好悲情.好可憐哦!

今天起床後,左臉還是有點小腫,所以先冰敷一下,要不然,上班怎麼見人咧~

希望牙痛快快走,讓我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