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購買的軟體,在使用上一直有個問題無法解決,於是乎就約在今天上午,請軟體代理商親自至公司了解狀況以解決問題.

十一點廠商到了,就先下樓帶廠商上來,打個電話跟使用者告知要借電腦.

剛好當事者不在,請他們部門的同仁代為詢問,然後得到了莫名其妙的答案,說上回電腦借我後,目錄及檔案都不見,影響他的作業,所以電腦不借了;什麼?這是怎麼回事,距離上回借電腦已是一個月前的事,現在才在扯一個月前的事,怎麼事發當下不反應呢?

然後,那個部門同仁可能是他們課長吧!?越說越大聲,說什麼~就是不見了嘛!他怎麼會知道細節,這樣弄會影響他們作業之類的話,公司是開放式辦公室,搞到後來,大家都在看,連他們部門經理都出來了解狀況.

後勤服務單位本來就沒什麼立場和使用者對立,所以我只能依狀況解釋並道歉.

後來,當事者回來了,問了一下什麼目錄.檔案不見,當事者說~沒有阿,就一個捷徑不見了.

靠~是怎樣!?一個捷徑就需要弄到我這麼難堪而無法下台嗎?大家都在看,廠商也場,沒了解狀況,就要這麼扯嗎?

整個心情超糟的.{#emotions_dlg.emotion_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