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托家人從英國帶回要給我的生日禮物,一直沒空去拿,終於昨天比較有空了,所以和 Nico 家人約了上午十點去拿, 不好意思空手兩串蕉去,想說帶個水果禮盒,繞了半天,在樹林前站找到水果店,買了水果禮盒去拿我的生日禮物了.

後來想想我的小白,自從我換工作後,就沒有保養了,接著就到機車經銷商去換機油.齒輪油及大燈燈泡.

本來和 Jason 約好,他中午下班後一起用餐的,但因公事還沒忙完,所以就去公司接他外出,吃了個豬排飯再送他回去上班工作.

生日禮物是個家飾品,可以來裝戒指、首飾、鑰匙之類的,Nico 說因為知道我回家後,習慣把身上的東西拿下來,所以特別選了這個給我!真是謝謝 Nico 的貼心.{#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下午突然接到小鬼的電話~說她今天要到台北去,比較晚回來的話,可否到我這兒借宿一晚;這時,我才告知已搬出來自己住,不住家裡了,或許是我這突然的消息,嚇到她了,所以她晚上非得來了解一下我的近況.

她心情也不是很好,帶她去 7-11 買了三罐美樂啤酒,要我陪她一起喝,我不喝酒,只能買冰火.所以二人就這麼聊聊天.彼此訴苦,到了今早四.五點,才累到睡著了.

早上十點,老媽就打電話來(難得她這麼早起),說她手機出問題了,對方聽不到她的聲音;因此就起床上網查手機相關資訊.

中午載小鬼到火車站搭車後,就至手機門市去挑手機了.老媽本來的手機是SAMSUNG,且字體大,鈴聲大是對老人家比較方便的需求.所以這回也是以此為需求條件,看了看後,決定挑了相同廠牌的手機(SAMSUNG SGH-J408),至少使用習慣上不會相差太多.

回來後,先把電池充飽電,直到晚上九點才把新手機拿去給老媽,並弄了一下設定,解釋一下用法.

這個週休二日就這麼過了.其實心情不好,真的要有人可以說說話,要不然心情真的超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