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得至總公司做軟體升級作業.
Jason 不放心我一個人去這麼遠.
所以就同我一起出發.
我去上班,他在車上看小說.

大約十一點搞定.
老大帶我們去吃個午餐.
然後就解散.打道回府.

想說都來到苗栗.現在又是草莓季.
加上我們兩個又很久沒有出來走走了.
所以 Jason 就帶著我出發至大湖採草莓囉.

採完了草莓,到汶水老街走走.
和其他老街比起來,真的是小小的.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上週我自己去看醫生.
Jason 還沒看過寶寶.
所以就趁下午還有時間.
讓 Jason 看看囉.

回到桃園,到診所掛了號.
做了超音波,Jason 總算看到寶寶.
這是寶寶和爸比的第一次見面.
不知道,Jason 有什麼感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