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看診時,楊醫生就事先預約第三次產檢時間.

今天 Jason 照例要開進度會議.
不想牽就他的時間,而等個老半天.
所以就自個兒一人去報到.

一早就出門,但醫院還未開始看診.
因此先到對面家樂福閒晃.
在看完一本書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果然先報到就可先排隊.
至報到處報到後,
不一會兒就輪到我照超音波了.

照超音波小姐看到只有我一人,還再次確認是否有人還沒進來?
也對啦~去產檢很少自個兒一個去.
剛才在門診間看到的也都是有人陪.
好像只有我是一個人.
頓時覺得好悲情哦~

今天照的特別仔細.
從頭.顏面.手腳.內臟.骨骼.....等.
然後小姐突然問:有沒有告知性別了?

雖然之前二家診所.醫院都已揭曉答案,
且羊膜穿刺報告上頭也很清楚的說是~Normal male.
但在這一家醫院真的沒說過.
因此自然地回答~沒有囉.

或許之前都是男醫生照,所以比較不害羞.
這回換了個女生,
寶寶一直不合作,兩腳緊閉.
結果小姐就在我肚皮上照好久哦.
折騰了將近五分鐘,終於揭曉答案~小男生.

哈~是頑皮還是害羞咧?

因為這家醫院只有第三次產檢時,醫生才會親自照超音波.
醫生大人來時,也是再問一次先生怎沒陪著來咧?
當然據實以告~Jason 開會囉.
然後就親自從頭再檢查一次.
這回呢~寶寶把他的臉藏了起來.
害醫生一直無法檢查顏面.
搞到後來,醫生放棄了.
說等下回檢查時,記得提醒要再看一次顏面部份.

接著就至診間問診.請教一些該注意的事項及這段日子身體變化等.

整個過程下來,比起之前那幾次.
不管去哪家,都得耗個半天.
真是快多了.

適合我這個沒什麼耐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