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寶寶的小水泡還是不放心.
所以今天掛了另一家醫院看診.
掛了二十五號,預計看診時間是上午十點.

一大早上起來幫其他人煮了稀飯當早餐.
自己不太吃稀飯,所以等到 Jason 九點起床.
他吃完早餐後,再出門換我吃早餐囉.

這幾天都下大雨.今天也不例外.
到醫院附近,找個停車位.
或許是下雨的關係吧~停車位超難找的.
至診間報到時,早已過號了.
而且還是所有的看診號都看完了.
先找了護士小組報到,簡單說明了看診流程後.
帶我們至報到處報到,
抽號碼牌等做一些基本的量體重.血壓...等基本流程後,
等候照超音波.

這家醫院的超音波,不是由醫生親自執行.
而是由專門人員操作.

做完超音波後再至診間等候,
人超多的,看了一下門診門單有六十一人次耶~
不知何時才能輪到.

等了大約一個半鐘頭,終於輪到我了.
因為沒有到此醫院看診過.
所以醫生問了些基本狀況.
然後,醫生開始以聊天的方式講~
現代人的形態越來越像了.
都是大概至三十一.二歲才生一胎.

我也把自己一些疑問及擔心提出來.
醫生都有一一解釋.
且建議放輕鬆.不要太緊張.

之後再幫我預約下回看診時間.
然後說儘量早點到.
今天他至九點四十分才看了三個人.
直到十點之後才開始陸續等候看診.

還沒決定到底是要在哪裡做之後的產險及生產.
但或許是寶寶的問題.
所以最近是每星期都到醫院報到.
Jason 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說我看診太頻繁了.
唉~我也不願意阿.

每天照例都會看版上的討論.
剛看了有關媽媽教室的討論.
隨口問了 Jason 會不會去上媽媽教室.
Jason 不懂媽媽教室是做啥用.
我大概解釋了一下.
Jason 就回答~不會去.
當下不就知道該回答什麼?
只覺得無言.
是我太擔心還是太多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