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章引用於小炘媽之部落格。

小炘遠道從木柵來認識新朋友~
終於到了~ Max家有大電視耶~~
小炘媽: 來2個人合照吧~~
Max: 是嗎? 我不輕易跟人家合照的,今天就看在妳們那麼有誠意的份上,就跟妳合照一張吧~
小炘: 我想看電視~~~
DSC_6027.jpg
小炘快看鏡頭呀~~
Max: 這位阿姨,妳好邁力唷~~
小炘: 大電視耶~~ (迷)
DSC_6028.jpg
Max: 這位小妹妹~ 妳怎麼不鳥妳馬麻呀~~
小炘: 我現在想玩腳丫~~ 拉拉拉~~~
DSC_6029.jpg
Max: =.=那我先看鏡頭好了,妳們橋好再看過來吧~
小炘: 腳丫~ 腳丫~~ 我愛你~~~
DSC_6030.jpg

Max: 我繼續看鏡頭
小炘: 碰不到,那我寄己舉起來好了,腳丫腳丫~~
DSC_6031.jpg

Max: 還要看多久啊? 我快鬥雞眼了@@
小炘: 疑?? 葛格在幹嘛呀?? 發呆嗎??
DSC_6032.jpg

Max: 也太久了吧~~ 還沒搞定嗎? 林北眼睛都快脫窗了~~
小炘: 終於抓到腳丫了~~   呼~~了了我一椿心事兒~~
DSC_6033.jpg

Max: 啥? 林北等你那麼久,妳都不看鏡頭,馬麻~ 我生氣了拉~~
小炘: 接下來玩噴口水遊戲好了~~ 噗~ 噗~ 噗~~
DSC_6034.jpg

Max: 林北不隨便跟人家照片的,妳把林北莊肖維嗎??
小炘: 馬麻~ 我好無聊,想回家了啦~~~
DSC_6035.jpg

Max: 妳真的把我莊肖維 (火)
小炘: 把拔~~ 不要再蹲在前面了,我們回家了好不好~~
DSC_6036.jpg

Max: 這位小妹妹~~ 林北還在氣頭上,就想給我溜走???
小炘: 葛格~~ 你要幹嘛啦~~ 我又沒答應要跟你合照,是你寄己會錯意的,關我屁事拉~~
DSC_6037.jpg

Max: 妳以為想走有這麼簡單嗎?? (怒)
小炘: 救人哪~~ 你想幹嘛拉~~ 馬麻~~ 妳看葛格拉~~~
DSC_6038.jpg

Max: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妳~~ 又消我心頭之恨~~
小炘: 嚇!! 你竟然咬我!!
DSC_6039.jpg

Max: 呼~ 心情好像平復多了~~
小炘: 馬麻~ 妳看拉~~ 快點帶我回家了拉~~ 我都被欺負了~~ 嗚嗚~~
DSC_6040.jpg

Max: 你還告狀咧!! 我再代替月亮懲罰妳一次~
小炘: 馬麻~~ 快走快走了啦~~ 葛格又要咬我了~~
DSC_6041.jpg

Max: 我再咬!!
小炘: ~~~~~~~~~~ ~~~~~~~~~~~~~~~~~~~~~
DSC_60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