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mail 直接轉貼~

哈囉!!!!
 
終於,在過了14天後,我終於有空把照片上傳到電腦寄給妳們了!
每天都和小朋友粘在一起,餵母奶的關係,所以我幾乎離不開床上。
平均一天餵6次奶,每次花大約1至2小時不等的時間餵奶及安撫到他睡著。
我想他算是乖寶寶吧!平常不會亂哭一通,只有醒來討奶喝會哭一下,換尿片時也會哭一下!
 
他的英文全名是 Danny Luke Chapman,所以叫他Danny!!
這個名字是我老公從一開始知道是懷男生時就想好的。
 
 
傳了些照片,我是覺得他一點也不像我!也不像我老公! 妳們說呢? 
  
 
對了!關於中文名字 爸爸建議的”江育強”,我叫我老公唸一次,他說聽起來都一樣,對於--江、強、將、丞,他唸起來全都一樣!  育這個音 他也唸不標準.......!
有沒有別的想法呀??
 
 
Nico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8.jpg 19.jpg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