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公司上班後,才發現又只剩我一個人.
老大今天要請假我知道,但同事s怎麼也沒來咧?

 

週五上午是例行性高階主管們的週會.
偏偏這時無線 AP 連不上線.
承如我之前所說的.
有些東西沒人講,就算你知道怎麼處理解決.
但不知道位置一樣束手無策.

 

再加上手上無筆電可以偵測.了解訊號狀況.
後來是和某位比較熟的經理借他的筆電使用.
有了工具好做事,查到多一台沒看過的 AP 名字.
IP 位置導向 CIM 網段,OA 網段和 CIM 網段是分開的.
所以是絕對不通.
趕緊聯絡 CIM 相關負責人,請他幫忙先把此 AP 網路關閉.
好裡加在,可以對上頭有所交代了.

 

後來,從別人口中知道,同事s今天上午到另一個廠區.
很怪吧~同部門的人去哪兒?還得從別人口中得知.

 

下午他突然出現進辦公室了,
我就把上午發生的狀況轉訴.
只說到 AP 出狀況,他就說了句~他知道.
那也就是說 AP 問題是他請別人找我處理解決的哦~

 

既然要別人當職務代理人,又不是主動告知.
這種感覺很差耶~

 

連我們家老大都不知道他今天上午要到另一廠區.
新經理來後,我們三個人分成不同課了(網管及辦公室自動化).
雖然經理應該知道他要過去,但好歹也要告知同廠區同部門的同事吧!?
沒有說不幫忙處理,而是感覺問題,
大家都在同一辦公室做事,有必要把氣氛弄到這麼僵嗎?

 

我到底是哪裡做不好.得罪他了呢?
誰能告訴我~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