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滿二個月了,本來是要在出生醫院繼續打預防針的.

但最近 H1N1 疫情又拉警報了.加上醫院時間只能挑平日白天.所以上網做了功課,發現蠻多父母都挑這家診所的.

於是今天就來去打預防針了.本來想說今天是中秋節,可能沒開吧?

結果到了診所時,一堆人耶!填了資料表,排到了八十五號,自費~五合一 + 輪狀病毒口服疫苗 + 肺炎鏈球菌疫苗.

加一加,總共要七千三大洋耶!拔比的心可能在滴血吧?

等了快一個鐘頭,終於輪到 Max 了.

護士小姐,先量了體重.頭圍.身高,然後醫生阿姨做了寶寶手冊上的例行檢查項目,一切都在成長標準內.

接著就打預防針囉~

到注射室,先口服了輪狀病毒疫苗,很好,Max 沒有吐出來,一滴都沒浪費.

但接下來畫面就.........媽咪抱著,拔比按著二隻腳.

右腳打五合一,Max 果然大哭,等 Max 稍微哭停後,用一種很哀怨的眼神看著護士小姐,沒想到這時護士又在左腳補上肺炎鏈球菌疫苗.

嗚~哭的更大聲了,連外頭的小朋友都跑到門口看了.

媽咪知道痛痛,但為了 Max 的健康,還是得挨針囉.

體重:5600g
身高:57cm
頭圍:39cm

 

ps:沒空拿相機記錄,也免得別人說寶寶哭的那麼大聲,還有心情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